我的生活点滴小天地

2012年8月9日星期四

你说的每句话…我们都无权反驳…因为你都认为你是长辈…所以我们必须听…或许我和你注定相克…我们的命格可能注定是水火不容…所以才这么会吵…你不甘心…对吗…因为你心里想…凭什么那个不是你们的谁…可是爸爸却愿意帮他…而且还说拿金链当掉来开店…而且还说分一半而已…你是想分三份…我们知道…我们也没想过多拿…你放心…我们会还给你…打从爸爸说开店开始…你就从心里不爽我们了…我们也不想看你的脸色…你很厉害…如果我不和你说话…你就有办法弄到家里的弟弟妹妹也不要和我说话…我很讨厌你…你知道吗…我要什么你都只会骂我…只会叫我自己赚钱去买…可是弟弟呢…要什么你都会买…你有和他说过那样的话吗…算了…反正我说了这么多…你还是会有借口反驳我…随便你吧…你想怎样就怎样吧…我很累了…尤其是面对你的时候…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6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