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点滴小天地

2012年8月9日星期四

气死人…我有时候很讨厌这样的家…你说我很会计较…那我请问我计较什么了…你常常说你不希望变成谢家两老那样…那我请问…你现在有分别吗…我从来就没有争过什么…就因为你从小就教我…女儿永远是嫁出去的…所以你和爸爸所做的一切…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争什么…可是你所说的话呢…你知道有多伤人吗…你说过就算他真的帮爸爸做工…你也不会看不起他…结果你昨晚说得那些话呢…对…我是没有眼光…找一个没有出息的男人…可是他也没开口真的说他很想开…你们都开口了…如果他说不要的话…你们又会怎么说他…不是他没志气要靠你们…而是他是真的拿出心来帮你…爸爸说赚了就分了一人一半…可是我们并没有这样想…就算爸爸真的这么开口…我们也不会收…因为我们要证明给你看…我们并不是那么志气…如果在你的心里…儿子就那么重要的话…那我希望我早日嫁出去…我不喜欢天天都在你面前…被你一句一句的伤我的心…你放心…就算结了婚…我还会记得你是我的妈妈…爸爸是我的爸爸…店我是帮爸爸看…不是帮你…多辛苦我们都会做…只要我们熬过了…我们就会离开这里…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6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