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点滴小天地

2012年8月9日星期四

不知道最近自己是怎么了...我变得很容易发脾气耶....好像动不动就很爱生气......或许是压力太大了吧......我的生活严重的出现了问题.....严重的打乱了.......先是我表姐的事情...明明都好好地....偏偏我要鸡婆去多管闲事....结果好心变成做坏事.....她不但没有和我道歉...而且还责怪我....我没错....我不需要为我所做的事情和她道歉....吵架就吵架...没说话也没什么......我又不会死.....(哈哈哈....我就是喜欢这样讲哦....)
第二件事情....我男人的经济方面出现了问题.....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帮到他.....我对他很失望...为什么他这么不懂事......现在虽然生活变得比较困难点......可是这样我们也变得比较成熟了....我们也变得比以前还更懂得珍惜对方了......他告诉我...不管我们的日子多苦.....我们都要更勇敢的去面对....谢谢你...亲爱的^^加油.....
第三件事情就是我爸爸要开咖啡店,.....虽然有些赶.....可是我会好好的做....爸爸,我们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.....我知道开咖啡店很辛苦....早上要很早起床...晚上要做到很晚....可是爸爸,与其让你一个人在国外奋斗....倒不如我们也在家帮忙赚钱....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帮你分担一些负担了.....爸爸...谢谢你^^我很感谢老天让我拥有一个好老爸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