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点滴小天地

2012年8月9日星期四

昨晚我遇到了你....我很讨厌你,很恨你.....我很想骂你...我不会原谅你.....当初你选择伤害我的时候.....我就说过我不会再原谅你....为什么你这么不要脸....你怎么好意思叫我原谅你.....你说当初那些事就当粉笔字那样擦掉.....你说的容易,,,,我做不到!!!!!!!!!你当初所说的每一句话.....我到今天都还记得......我告诉你....就算有一天我失忆了,......我也不会选择原谅你........因为我很恨你....我恨你不是因为我还爱你...而是因为我不能够原谅一个伤害我那么深的人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