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点滴小天地

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

原来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如我所愿.....就好比父母亲....妈妈....我很想问你....我到底是不是你的亲生女儿.....为什么待遇差这么多.....你说你没有偏心我们任何一个.....那为什么我总觉得你说的和你做的事两码事...就拿养狗来说吧....弟弟也有养狗....而且他养的也是母狗....他的母狗也没有结扎.....为什么叫你就是愿意心甘情愿的去照顾....一句怨言也没有听你抱怨过.....吃的东西和打针的钱你都愿意出.....我的呢....你只会说一句话.....【这是你的家,你高兴让谁留下谁就可以留下】.....这样的话....你有对你的儿子说过吗.....我没有偏袒我自己的狗.....做错事情...我往往都是打自己的狗.....食物是我买的....煮的也是我....我分配食物的话....还是你们的狗料多饭多....我的呢.....我就因为你说的一句话 ....这里是你的家.....我的狗只是暂放在这里....所以我就应该这样对我自己的狗吗.....狗是他的....他没有钱吗....有看到他出钱买过食物给狗吃吗.....shampoo的钱也是我.....我这样做如果能够换来你们的感激.....我也没话说.....可是你们呢.....爽不爽就和我说...【那么多抱怨,抱回去它们爸爸的家啦】.....喂!!!!!!!!!我不是没有付出过哦....我不是没有尽心照顾它们哦........家里的每一只狗我都会疼.....我也有照顾的哦......接下来就是家里的事情.....我也有帮忙收拾.....午餐也有帮忙煮.....就算开冷气又能算什么.....弟弟去读书....你都会想帮他租有冷气....有洗衣机的宿舍.....如果当初是我要去读书....你会给我这么好的待遇吗.....我相信那时候你肯定会应我这一句.....【叫你去读书,你以为叫你去旅游呀....帮你租这么好的房间.....你以为都不用钱的....你有把握你能读出一张文凭吗.....你以为你的老爸在PNG是捡金的.....】我有说错吗.....就因为我是女儿.....我就应该要学会独立吗....妈妈...我不要求你会对我有多好.....也不奢望你会多疼我.....我只希望你能够公平的对我就好了.....也别时常和我说【不稀罕我这个女儿】这些话.....因为这些话比你打我还要更痛.....如果你真的不稀罕我这个女儿....那为什么当初还要生下我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